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事故预防不放松 源头监管打先锋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李保军)为进一步强化源头监管工作,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1月8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组织辖区重点企业单位安全管理人、责任人召开了源头监管工作推进会。

Jj1ag0NI..jpg.jpg

事故预防不放松 源头监管打先锋

会上,民警强调了事故预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绷紧安全弦,把安全放在首位,切实落实源头管理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内部安全管理,以“面对面”的方式实现对交通管理与交通问题的细致对接。据了解,大队要求辖区重点企业单位认真落实好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本单位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管理力度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培训工作,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二是对本单位车辆定期开展维护和保养,杜绝“带病”车上路行驶。三是积极开展企业单位车辆驾驶员违法清零行动,对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违法未处理、逾期未审验等一律禁止上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事故预防,监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庙派出所平安守护打击参赌人员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胡庙所按照郭渊副市长等领导同志的讲话要求,胡庙派出所全体参战民警按照市局党委工作部署,上下同心,自我加压,克难攻坚,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同时强化治安隐患排查,全力奋战。

  • 邓州桑庄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弃婴

    1月2日,邓州市公安局桑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及时联系有关部门,成功救助一名弃婴。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全警上路 抗冰雪保畅通

    2018年1月3日起,驻马店市普降暴雪,导致路面结冰、积雪严重,给路面交通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确保市民安全出行,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预案,全员上路,全力以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一上午收到俩锦旗 开封这个派出所的民警不简单

    1月5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案侦大队和社区大队接连收到了群众送来的锦旗,送锦旗的群众对该所民警破案神速、热心为民办事的事迹给予了高度赞誉。

  • 开封南苑派出所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1月5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联合荣达驾校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