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南苑派出所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5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联合荣达驾校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活动。

WavOQJLf..jpg.jpg

开封南苑派出所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驾校负责人和民警带领学员参观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以宣传版面和现场解答等形式让驾校学员对交通安全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又组织驾校学员观看了一部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学员们认真观看,并在观看结束后,集中进行交流,研讨自己的观后感。最后,民警组织驾校学员进行文明守法驾驶宣誓,让他们将法律入脑入心,争取以后安全驾驶。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不管是练车还是驾车,都要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规,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7yEUJcNk..jpg.jpg

开封南苑派出所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宣誓结束,南苑民警又组织驾校学员开展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民警为志愿者讲述了一些交通安全知识和违法行为实例,并现场执法让志愿者学习观摩,同时还让他们注意自身安全。随后,志愿者身穿蓝色志愿服装在车流较多的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维护,对违规行驶的三轮车、机动车、行人进行劝导,指出他们的违法行为,耐心进行说服教育,引导他们自觉做守法文明出行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营造出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交通,安全,驾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