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繁塔派出所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走访活动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落实“人民在我心中”的工作理念,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是深入推进繁塔派出所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确保走访取得实效,活动前期,繁塔派出所认真按要求做好分组包片、材料准备、访前联络等准备工作。1月4日,繁塔派出所治安大队大队长侯学忠及教导员冯金河冒雪走访区人大代表、惠园社区主任李玉红,李玉红提出希望加大辖区巡逻的宝贵意见,冯金河表示,感谢李玉红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虚心接受他的意见建议,会以真诚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总结经验找差距,认真改进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回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群众对繁塔派出所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厚爱。

民警在走访过程中,以真情走“访”和诚恳请“评”开展活动,代表和委员们积极热情响应,纷纷就一年来公安队伍建设情况、繁塔辖区社会治安形势、群众安全感等方面做出了一致好评,同时,也对派出所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活动共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6名,填写走访登记表 16份,发放、收回调查问卷 16份,经梳理共收集意见建议 4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人大代表,走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穰东派出所力促辖区安全隐患零容忍

    近日,一场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在邓州市穰东镇展开,为辖区群众编织起一张无形的“平安网”。

  • 胡庙派出所平安守护打击参赌人员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胡庙所按照郭渊副市长等领导同志的讲话要求,胡庙派出所全体参战民警按照市局党委工作部署,上下同心,自我加压,克难攻坚,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同时强化治安隐患排查,全力奋战。

  • 邓州桑庄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弃婴

    1月2日,邓州市公安局桑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及时联系有关部门,成功救助一名弃婴。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全警上路 抗冰雪保畅通

    2018年1月3日起,驻马店市普降暴雪,导致路面结冰、积雪严重,给路面交通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确保市民安全出行,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预案,全员上路,全力以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一上午收到俩锦旗 开封这个派出所的民警不简单

    1月5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案侦大队和社区大队接连收到了群众送来的锦旗,送锦旗的群众对该所民警破案神速、热心为民办事的事迹给予了高度赞誉。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