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岗李派出所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尉氏县岗李派出所积极开展便民为民活动。1月7日下午5时许,岗李派出所接110指派在岗李乡王庄村某超市有一名走失的老年人需要救助,该所指导员郭超奇带领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郭超奇一方面安排人员为老人准备食物,同时与老人进行沟通,但老人精神恍惚,无法提供关于身份的有效信息。郭超奇随即安排民警与周边乡镇派出所联系,了解是否有人报警寻找失踪老人,然而未查到有价值线索。随后,民警又将老人照片及信息转发至微信朋友圈,并通过新郑、长葛等地区的朋友将信息扩散。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民警和社会热心人士的努力,当晚11时左右,走失老人的侄子在长葛市大周镇的家中通过朋友圈看到信息,并与岗李派出所民警联系,随后来到岗李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家。

经了解,老人姓董,家住长葛市大周镇,老人走失后,其家人已经外出寻找多日。在岗李派出所的值班室内,老人的侄子对岗李派出所的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走失,老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