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南曹派出所真抓实干把平安守护落到实处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尉氏县公安局南曹派出所在开展“平安守护”活动中,结合当前扶贫工作,1月5日,下午大雪刚停,南曹派出所指导员李博强、南曹派出所副所长兼职后张铁村扶贫小组第一书记杜金铭和村干部一块对辖区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p41Ntvn9..jpg.jpg

对辖区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一行深入到尉氏县南曹乡后张铁村李根良、李书庆、王大水等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详细了解他们家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积极倾听被走访群众诉求,摸情况、访社情、听民声,对群众不满意或满意度不高的原因进行了详细登记。同时民警还不忘宣传尉氏县政府为辖区群众购买了2018年家庭财产保险的相关情况及一些盗抢防范知识。

w7tdfDf7..jpg.jpg

对辖区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活动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杜金铭与贫困户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为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走访慰问,贫困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