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组装气枪打鸟 非法持枪被拘留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兰考县公安局三义寨派出所在巡逻中现场抓获三名非法携带枪支的违法行为人。

1月4日20时许,三义寨派出所所长王肃桥带领民警吕翔飞、赵鹏例行晚间巡逻。在警车行驶到三义寨乡蔡楼村时,民警吕翔飞发现在田地里有一束光闪过,经验丰富的他感觉到有问题,随即停车仔细侦查。这时,从田地里传来了几声枪响,伴随着动物的惨叫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王肃桥、吕翔飞、赵鹏从侧路包抄,随着一声高喊:“不许动!”几路民警将违法行为人团团包围。现场将三名违法人口头传唤至派出所,并将气枪收缴,后经过鉴定,该气枪被认定为枪支,他们的行为属于非法携带枪支。

目前三名违法人已经被行政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持枪,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