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人民路派出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显成效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尉氏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了解到,该所按照尉氏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广泛摸排线索,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仅2017年底的最后五天,破获盗窃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抓获吸毒人员1人。追回被盗两轮电动车1辆,追回被盗财物价值1.3万余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守护,成效,行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忠于职守的好警察:“平安守护”行动中以身殉职的民警陈中华

    2018年1月2日下午14时32分,陈中华在谭店乡桂河村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发放禁毒、消防、防盗、防诈等宣传手册时,借机来到同村他扶贫结对的帮扶对象周大爷家,在帮助周大爷整理庭院时,突发心肌梗塞,经县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以身殉职,时年54岁。陈中华真正做到了时刻心系百姓,视群众为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生命诠释了一名优秀人民警察的价值追求。

  • 开封土柏岗交警开展平安守护行动

    1月4日晚,经过一天的降雪,路面湿滑结冰,为了出行群众安全,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平安守护行动。

  • 雪松分局依托“平安守护”全力维护校园周边安全

    为进一步净化教学环境,切实维护学校及周边社会治安秩序的长治久安。近期,雪松分局以“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为契机,对辖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行动。

  • 开封市相国寺派出所:做群众的平安守护者

    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围绕省厅、市局关于“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部署方案,火线成立“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研判专班”,为相国寺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铸就坚强的后盾。

  • 平安守护:风雪无情人有情

    早上7时许,刚刚丢下饭碗的段晓杰、杨红伟两位副所长迅速组织所里备勤民警来到颍阳镇贫困户佘素珍家里,为其清理门前和庭院的积雪。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