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机场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16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但对于开封市机场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侦查员孙珂来说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2017年4月的一起案件,十个月的坚守,终于有了成果,总算对群众有个交代了。          

2017年4月1日,正在值班的孙珂接到张建勇报案称:自己于2017年2月26日,在开封市一家二手车市场,一个自称叫王建波的人,将一辆灰色五菱宏光面包车以三万一千元的价格卖给他,两人在开封市禹王台区一农村信用社内签订合同并付款。2017年3月15日,张建勇在办理过户手续时,被交通警察告知,该车为盗抢车辆。

接到报案后,侦查员孙珂根据受害人张建勇提供的这名自称叫王建波的男子,在交易过程时使用的手机号码,查出该手机号曾于2015年注册支付宝并进行过交易,交易名为杨某。后经侦查,杨某为河南省原阳县人,其男友张某开了一家汽车修理厂有重大嫌疑,经受害人辨认确定张某就是2017年2月26日自称叫王建波的犯罪嫌疑人。但由于张某以收购废旧车辆为由常年流窜在外,居无定所,多次抓捕未获。                  

群众利益无小事。十个月来侦查员孙珂从未放弃对犯罪嫌疑人张某的研判和追踪。2018年1月15日线索反映犯罪嫌疑人在河南省原阳县桥北乡马井村出现,侦查员孙珂、王亚飞,张瑞连夜奔袭,跨越黄河,在一家发廊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案件,坚守,破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