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离婚财产难落实 执行干警帮忙“过户”要回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通许县王某和何某婚姻走到了尽头,为了使夫妻共同财产得以合理分配,经通许县人民法院审理后,一套房产和一辆机动车归何某所有。然而,法院判决后,何某却迟迟要不回房产和车辆所有权,近日,在执行干警的陪同下,将郑州牌照的车辆过户给何某,从而使一起离婚财产纠纷案得以执结。

据了解,2015年8月,通许县王某和何某协议离婚,在夫妻共同财产部分,通许县法院判决王某名下的一套房产和一辆机动车归何某所有,然而,王某却长期“占为己有”,无奈之下,何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据该院执行干警崔莹莹介绍,他们在给王某送达执行文书等手续时,明确告知王某如果不配合法院工作,将会面临的法律后果,并会强制过户房产和车辆所有权。“当时,王某并没不相信干警的话,王某在咨询过律师后,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便主动来到执行局配合工作。”崔莹莹说,房产过户还比较顺利,由于车辆悬挂的是郑州牌照,“执行干警又陪同申请人何某来到郑州市车辆管理所,并得到车管所方面的协助,从而使车辆顺利过户,最终在执行干警的努力下,案件得以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离婚,财产,分配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县法院成功调解一起离婚纠纷案

    1月15日,陈某来到商丘睢县人民法院,将一面锦旗送到家事审判庭法官付艳的手中,并连声感谢。

  • 婚前须知的“四项基本原则”

    婚礼后第二天,我发现他在钱包里放着他前女友的照片,而不是我们的结婚照。婚前守则第一条:亲人介绍的婚姻,不意味着安全了。其实,离婚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方式,关键还是要和自己和解,探究自身问题和情绪的来源。

  • 为何彼此深爱,却更容易离婚?

    这句话明显是在安慰妻子,他好不容易刚讲出一些真话,可是看到妻子生气了,他又想要赶快收回自己讲过的话。对于丈夫来说,如果他想夫妻关系变好,就需要讲真话,但真话或许会很伤人,他要允许妻子生气难过。

  • 对前夫不满扶养费难“落地” 费用打入原公婆银行卡

    通许县黄某和王某婚姻走到了尽头,经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孩子判给男方王某扶养,同时,法院判决女方黄某每年承担3000元的扶养费,直到孩子18周岁为止。

  • 孩子扶养费险些“打水漂” 执行干警帮其讨回

    在扶养问题上,男方于某却不管不问,法院判决他承担一定的扶养责任后,他却一直逃避,扶养费差点打了“水漂”。

  • 离婚抚养费引发纠纷 法官释法明理促执行

    ​2017年12月2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经过多次的调解工作,将一起离婚纠纷执行完毕,促进了社会和谐,彰显了法律的威慑力。

  • 离婚后仍同居 前夫讨要同居期间所给钱款

    12月25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审结一起男子状告前妻不当得利案,依法判决赵女士返还

  • 永城市法院:离婚后不愿支付抚养费 执行干警快速执行

    近日,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一大早就接到申请执行人邓某的电话,说被执行人庄某在家中,请求执行法官们立即去执行庄某。

  • 闹离婚争夺女儿 执行和解回归亲情

    2011年7月,中牟县的小茹和王某经人介绍相识,几个月后很快结婚,第二年女儿出生。由于婚前缺乏深入了解,婚后两人性格不合,经常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甚至大打出手,两人的矛盾不断升级,王某开始外出打工,并和其他女子有亲密来往。

  • 闹离婚争夺女儿 执行和解回归亲情

    2011年7月,中牟县的小茹和王某经人介绍相识,几个月后很快结婚,第二年女儿出生。由于婚前缺乏深入了解,婚后两人性格不合,经常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甚至大打出手,两人的矛盾不断升级,王某开始外出打工,并和其他女子有亲密来往。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