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天寒地冻仍不寐 民警夜巡保平安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自全省“两会”安保工作启动以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在机场派出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安保维稳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省“两会”安保工作的要求,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每天安排民警轮流夜巡辖区的重点路口,重点村道,重点场所。

1月22日晚上11时许,治安管理大队民警翟书正、冯晓军、翟江涛、王明军来到汪屯码头村 。码头村紧邻310国道,流动人口较多,经常容易发生一些纠纷与案件。民警们重点排查了村口及其它重点场所的治安隐患,对过路群众进行了的安保知识的宣传,对过路的车辆进行了盘查。

尽管夜深天寒,但为了机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民警们巡逻直到23日凌晨2时许才回所,才得以睡个安稳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 夜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子吵架动手 开封机场民警助其和解

    1月19日下午6时许,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孙亚奇、韩森、岳彩乐三位民警接到报警称苍楼村的一名28岁男子说他父亲打他了。

  • 好友偷看密码盗走万余元 民警迅速破案抓获嫌疑人

    1月13日下午17时许,渑池县公安局天池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李女士报警,称自己的支付宝账户上的10010元被人转走。接到报警后,该所迅速开始侦查活动,经调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李女士的朋友金某州身上。

  • 开封南苑民警路遇重症患者 警车变身救护车

    驾驶警车执勤的民警正在开封市金明大道南段巡逻,遇到危重病人求助,警车随即变身救护车,近日,在开封金明大道上演了这暖心的一幕。

  • 踏夜幕慰问一线民警 领导关怀振奋“警心”

    2018年1月20日,郑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踏着夜幕,来到郑州市海拔最高的派出所——新密市公安局尖山派出所,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郑州市局党委的殷切关怀。

  • 民警常立政:扎根基层 青春无悔

    现年29岁的常立政,自2013年毕业后进入公安系统工作以来,始终以一名优秀人民警察的标准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务实苦干,一丝不苟,扎根在基层派出所的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