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相国寺派出所加强节前巡逻防控 营造良好秩序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新春佳节日益临近,为确保辖区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精心部署,合理安排,积极组织民警与属地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结合,重点加强辖区巡逻防范工作,较好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与满意度。

fFc9fqm0..jpg.jpg

开封相国寺派出所加强节前巡逻防控

工作中,该大队充分利用现有警力,合力分工,科学配置,坚持警力摆布最优化。每天对辖区马道街、鼓楼街、寺后街及相国寺大市场等易发案、多发案路段区域及人口密集场所,开展不间断武装徒步巡逻,切实提高辖区街面见警率,有效预防、控制、发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另外,该大队坚持以科技信息为导向,重点提高巡防针对性。对辖区容易发案的地点、时段进行深入分析,总结近年来春节前夕发案规律特点,并根据研判结果,发布预情信息,及时调整制定有针对性的巡防方式、巡防战术和巡防盘查内容,精确引导和安排巡逻民警带着警情落实“巡、查、控、守”等工作措施,实现了精准防范的工作目标,最大限度挤压了违法犯罪空间。

据统计,元月下旬以来,相国寺辖区整体刑事警情同比下降近两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节前,治安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