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018年春运于2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为给乘客提供温馨、舒适、方便、文明的出行服务,开封公交三公司积极行动,开展“情暖公交、志愿相伴”暖冬行动,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为广大市民提供多项春运便民服务。

IzxIcjob..jpg.jpg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月1日9时,公交三公司组织 10余名党员、青年志愿者身披“开封公交志愿者”绶带,分别来到火车站、开封北站公交场站,在公交候车点、高铁连接口解答市民询问,指引乘车线路及转乘;帮助拿行李多的乘客上下车;对老年乘客搀上扶下;协助驾驶员检查三品,严禁三品上车;给乘客兑换零钱等。由于火车站广场经过的公交线路较多,不时有乘客向志愿者了解线路情况,询问如何乘车,志愿者都一一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在开封北站公交车场站内,细心的志愿者准备了热水壶、针线包、急用药品和零钱,并充分利用手机智能系统,查询线路、支付零钱等,把服务工作做好做细,最大限度满足乘客的需求。结合开封北站的实际情况,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乘客询问待发车辆,并向广大乘客宣传即将发车的车辆线路,同时引导乘客走到每条线路候车处,保障乘客及时坐车和安全乘车。广大驾驶员文明服务、礼貌待客,耐心解答乘客问询、帮助乘客提拿行李箱;严查三品上车,保障乘车安全;高峰时段积极疏导,路堵时段平稳驾驶,文明礼让斑马线,热情服务做好春运各项工作。

“情暖公交,志愿相伴”,公交三公司广大党员、青年志愿者和全体驾驶员,用真诚的服务和奉献,赢得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赞誉,在寒冷的冬天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大公交”的温暖,为2018年春运工作顺畅开展提供良好的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公司,志愿服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警送法规进城乡公交公司

    1月30日晚上,西平交警大队民警耿金山受邀参加西平县城乡公交公司安全生产暨驾驶员安全教育例会,为广大司乘人员进行了一次交通安全再教育,切实筑牢交通事故的第一道防线。公司主要领导、安全责任人及公司全体驾驶员及乘务员参加会议。

  • 市民投诉雪天公交涨价 信阳公交公司回应:已进行整改

    近日,信阳迎来了第二场大雪,给市民的生活、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市民纷纷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然而有公交车私自涨价由原来的1元票价涨到2元。

  • 荥阳公交公司开启春运模式 多项措施保障市民出行

    2018年春运工作将于2月1日启动,3月12日结束,为期40天。为全力保障今年春运工作有序开展,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行动,提前安排部署春运工作。

  • 平顶山一小伙勇拦攻击公交车司机醉汉

    1月22日下午13点30分,在平顶山市,行驶在建设路万达广场站附近的30路公交车上出现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醉汉不顾车辆行驶安全,踩跺车厢、辱骂并准备攻击公交司机,眼看危险就要发生,危急时刻,小伙儿王云斐立刻挺身而出,出手制止,不顾醉汉的攻击,在车上乘客的帮助下一起将其制服,并及时报警,解除危机。

  • 受大雪影响 平顶山市区21条公交线路调整运行方案

    降雪路滑,市区公交运行受到严重影响。记者昨天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有效应对1月24日至28日的冰雪恶劣天气,确保公交车辆营运安全,保障市民安全出行,根据各线路公交车所经路段的路况变化,该公司对部分公交线路的运行方案进行了调整。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