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爱心接力传递温暖 开封公交四公司帮迷路孩子回家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1月15日, 一名迷路的9岁小姑娘,在开封公交四公司驾驶员、调度员的温暖接力下,平安回到父母的怀抱。一场爱心接力,在这寒气逼人的冬天温暖了整个开封。

fSNpiv6B..jpg.jpg

开封公交四公司帮迷路孩子回家

1月15日17:10分左右,四公司7路驾驶员徐明阳驾驶车辆到达终点站公交四公司时,一个满脸无助的小姑娘哭着向徐明阳寻求帮助,“叔叔,这是哪里呀?我找不到家了!”徐明阳安抚小女孩,并耐心的询问小女孩儿的情况得知:她家住在汴西湖附近,放学后独自一人乘坐公交车迷路了。徐明阳将小姑娘带到公交四公司调度室,电话联系上孩子的父亲,孩子父亲却因有急事不能到四公司接孩子,他希望工作人员让孩子坐13路到新街口转30路回家。因13路不在四公司西院发车,调度员唐凌云担心孩子再次迷路,就让她乘坐56路公交车直接到汴西湖下车。正在场站等待发车指令的56路驾驶员王伟得知此事,带着孩子坐上了他的车,在公交车到达汴西湖站时,孩子的父亲已在站牌处等候,小姑娘的小脸儿顿时笑开了花,迫不及待的告诉爸爸,“多亏了司机叔叔们,要不然我就找不到你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孩子,迷路,回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六公司驾驶员帮小学生找回失物

    1月15日,开封市公交六公司当班工作人员接到一名来自祥符区实验小学学生高品萱的信息,她以不同的方式感谢46路驾驶员李海峰的帮助。

  • 开封公交六公司驾驶员帮助小学生找回失物

    1月15日,开封市公交六公司当班工作人员接到一名来自祥符区实验小学学生高品萱的信息,她以不同的方式感谢46路驾驶员李海峰的帮助。

  • 公交车路口抛锚 新安交警合力推车赢得群众点赞

    1月11日晚,新安县一辆电动公交车途经上海路与涧河大道路口附近突然“抛锚”,幸好附近执勤交警及时发现,大伙合力把车推到路边,不少过往群众看到交警推车一幕后纷纷称赞。

  • 荥阳公交全力服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一年一度的河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于1月12、13、14日三天进行。为了给莘莘学子提供“安全、优质、舒适、便捷”的乘车服务,针对考试期间考生的出行需求,荥阳市公交公司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制定措施、强化管理,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顺利赴考“保驾护航”。

  • 开封市公交六公司职工助人成风尚

    刘女士深深感慨:如果公交车上所有的司机都能像这位师傅一样,耐心、细致、主动、热情,那么出门乘坐公交不但可以更加放心,心情也会更好。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