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六公司驾驶员帮助小学生找回失物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1月15日,开封市公交六公司当班工作人员接到一名来自祥符区实验小学学生高品萱的信息,她以不同的方式感谢46路驾驶员李海峰的帮助。       

1月14日上午8时左右,46路驾驶员李海峰在场站检查车内服务设施时,发现靠近后车门的座椅上有一个被“包装”好的公交卡,他意识到应该是被乘客遗失在车上的,李海峰立即来到办公室将公交卡交到工作人员手中让其保管。随后,工作人员取出公交卡发现其中一张是“开封市公交乘客卡”,还有一张是“定制公交月票卡”。当天,一名小同学乘坐46路公交车并询问驾驶员李海峰是否发现有遗失的公交卡,根据她的描述,李海峰知道自己找到了公交卡的主人。随后,李海峰将高品萱同学领到办公室亲手将公交卡递送到失主手中。

为了感谢李海峰的善举,感谢工作人员的爱心帮助。高品萱同学在微信中这样写到:“今天早上,我乘坐46路公交车,不小心把公交卡弄丢了,我把整个书包都给翻遍了,都没找到。当我不知怎么办的时候,遇到了46路驾驶员李爷爷,他一边安慰一边询问我,帮助我找回了丢失的乘车卡,感谢李爷爷的帮助,感谢公交公司的叔叔阿姨让我找回了公交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小学生,失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让市民出行绿色便捷

    从2015年11月1日起,安阳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采用政府投资购买服务的形式,投资6200余万元建设了两期工程,共建320个服务站点,设置了7900套锁车柱。至此,安阳市在城区范围内投放公共自行车7000辆、共享单车3000辆,形成公共自行车与共享单车互补共存的局面,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 汝州市试行残疾人可持证免费乘坐公交车

    1月9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残联获悉,为保障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进步成果。

  • 暴雪天气 开封公交六公司齐心协力保运营

    为切实做好低温冰雪天气的安全生产和运营组织工作,开封公交六公司提前启动低温天气应急预案,针对恶劣天气,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公交服务。

  • 开封公交总公司领导深入六公司调研

    1月2日,开封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韩兰香、安全副总经理陈中原、运调处长陈雷在公交六公司经理张艳丽、书记齐悦的陪同下,深入公交六公司实地参观。

  • 登封民警巧用“滴滴”抓获公交扒窃团伙

    2018年1月1日,登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接到市民刘某报称,其在乘坐公交车时被盗一个钱包,内有600元现金及一个金镶玉吊坠。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