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2018迎新春油画展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杨俊彩)2月1日上午,由开封市老艺术家协会、开封市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主办,开封文化客厅、开封市老艺术家协会油画分会承办的2018迎新春油画展在开封文化客厅开幕。开封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秘书长刘艳会,开封市文联秘书长郭张开,开封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开封广播电视台台长左起超等嘉宾出席。

vdWUV8Uf..jpg.jpg

2018迎新春油画展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开封是一座历史文化厚重的古城,作为土生土长的开封人,开封油画家们不仅创作了以祖国的大好河山为主题的风景画,还对开封的人文景观情有独钟,创作了一系列的优秀作品。张兆民、黄庚义、刘小军、杨玉柱、张新民等十一位画家的30余幅作品齐聚文化客厅,他们用广阔的视角反映了当代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和气象万千的大自然景象,以多样化的艺术手法表现出了油画语言探索与研究的新面貌。

8tmM4SOa..jpg.jpg

2018迎新春油画展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古色古香的文化客厅一片祥和,热爱开封文化的朋友笑容满面,欢聚一堂。文化客厅副总经理陈喜军,开封老艺术家协会会长张顺堂,开封美术家协会主席、秘书长刘艳会先后致词,希望通过作品交流,艺术家们能够不断提高创作和审美水平,携手奋进,探索创新,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风貌、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精品。随后,老艺术家协会油画分会会长黄庚义代表十一位画家致答谢词。

据介绍,此次展览是开封市首次在文化客厅举办的由十一位油画家组成的油画作品联展,展览时间自2月1日至9日,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沟通、赏析的平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春,油画展,举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