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宋门民警成功破获网上贩卖游戏账号诈骗案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缜密侦察成功破获一起网上贩卖游戏账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1月12日20时, 宋门案侦大队接到岳某报案称其在在网上玩游戏时买账号被骗走10000元。经了解岳某在河南省开封顺河回族区宋门关南街家中上网玩游戏时在游戏中认识一名网友王某,王某在网上叫卖自己的地下城勇士游戏账号,岳某准备购买游戏账号,两人相互加对方QQ好友准备交易,后王某出价1万元,两人达成交易,岳某于1月12日20时在家中通过微信分三次向对方共计汇款10000元,王某将游戏账号和密码告知受害人岳某,在1月18日六天后,岳某在家中登录游戏时发现游戏账号异常,对方将游戏密码找回去,受害人不能正常登录游戏,意识到被骗遂报警。

接报案后,宋门案件侦办大队大队长杨同喜牵头,教导员孟令凯部署侦查方案,民警以微信账号为线索展开侦查,抽丝剥茧于 1月26日发现线索,犯罪嫌疑人在郑州东区出现,侦查员王呈祥,李磊,王楠,韩富立即驱车赶往郑州,在郑州市高新区创业大厦一公寓内,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当场缴获嫌疑人作案所用笔记本电脑及假身份证一张。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真名叫许某,有业不从,沉迷游戏,失恋后顿生邪念,以虚假贩卖游戏账号为诱饵实施诈骗。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破获,诈骗案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民警走访慰问贫困户

    春节将至,为帮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节日,2018年2月1日,西平县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民警再次走访慰问了辖区贫困户张大爷一家,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 登封民警进校园为学生集中补“钙”

    为进一步提高中学生的安全法制意识,树立中学生知法、守法、用法理念,2月1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送表派出所民警马闹、袁龙雨来到登封市送表矿区第一初级中学,为在校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制及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课。

  • 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毒品宣传和教育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毒、拒毒能力,提升青少年及广大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1月30日,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有万人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送温暖到农家

    大雪过后,天寒地冻,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对确山县普会寺镇马沟村的贫困户进行慰问。

  • 南昌路派出所民警进学校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南昌路派出所周山警务室民警郭亚萌2月1日、2日先后走进辖区周山路小学和东升二小丽春路校区,义务为同学们进行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