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八中召开班主任论坛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全面提高班主任的班级管理能力,进一步促进优良校风、班风的形成,1月31日,开封八中召开班主任论坛。

zuF7q5xq..jpg.jpg

开封八中召开班主任论坛

在班主任论坛上,八中全体班主任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多年班主任工作经验的老教师把实践经验无私地进行传授,年轻班主任则把在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疑惑在会议上提出,大家对提出意见建议进行沟通交流、互献良策。通过交流,班主任们纷纷表示,作为一个班主任,如果在平凡的工作中,能在学生身上倾注满腔慈母般的爱心、无微不至的细心、平等交往的诚心,倾听沟通的耐心和给自己工作的信心,就为做好班主任工作储备了较为充足的能量。这时班主任就可以用自身的光照亮教室的每个角落,用自身的热温暖每一颗幼小的心灵,用自身的情点燃每个学生心中理想的火焰。

八中校长王洪成希望,全体班主任甘于平凡、勇于实践,辛勤耕耘,在平凡中用爱和真情像和煦春风去温暖学生的心灵,去塑造学生的灵魂,也在默默奉献中实现做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班主任,能力,论坛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第一小学召开养成教育主题家长会

    为了让每位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当前学校教育的最新理念和方法,加强家校之间的及时沟通,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的目的,正阳县第一小学经常召开家长会。12月2日上午该校再次认真组织召开了全体家长会。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班主任工作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业务素质,强化班级管理,提升班主任的管理艺术和管理水平,增强班级工作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11月27至29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分两次举行了班主任工作论坛。

  • 周口联营学校老师在省中职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获二等奖

    11月10日,周口联营学校影视艺术专业老师马丽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为周口市职业教育再添新荣誉。

  • 老君台中学召开全体班主任座谈会

    近日,老君台中学开展全体班主任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 最美教师辛悦:在真情中浇灌幼苗

    二十一年的班主任工作中,辛悦尽情地把自己的爱播撒在教室的每个角落,在她的眼里,每一个孩子都是栋梁之材,每一块“顽石”都能雕琢成一块玲珑剔透的美玉,都值得去欣赏。

  • 开封高中西校区召开全体班主任培训会议

    8月20日上午,开封高中西校区召开全体班主任培训会议,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校务委员王新国,综合办主任张志强,学生处副主任马珂、王文昊及西校区42位班主任参会。

  • 平顶山技师学院赴四川师范大学培训学习

    8月5日至7日,平顶山技师学院组织班主任和中层管理干部70多人,赴四川师范大学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以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迎接新学年的到来。据平顶山技师学院院长周宝西介绍,此次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是留给班主任的思想经验财富是巨大的。

  • 开封25中召开新高一首次班主任会暨军训工作部署会

    8月12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新高一(2020届)召开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暨军训工作部署会。

  • 沁阳市教育局:中小学班主任暑期“充电”忙

    为进一步提升沁阳市中小学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的意见》和《沁阳市教育局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日前,沁阳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中小学班主任暑期培训活动。

  • 焦作市10名教师荣获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称号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名单的通知》,对全省中小学在班主任工作岗位上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师进行表彰,焦作市有10名班主任获此殊荣。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