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开展“学习急救知识”实践活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月4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二三班学生在班主任带领下来到了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培训中心,开展了“学习安全急救知识,掌握简单急救技术”寒假实践活动。

w0z2SCtC..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开展“学习急救知识”实践活动

培训中心主任给大家进行了心肺复苏核心知识的讲解,对模型人进行了实际的操作讲解,并通过播放相关的动画视频使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急救的概念和心肺复苏操作的重点。讲解完毕,学生们积极踊跃的进行了操作练习。

b2BE1JtN..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开展“学习急救知识”实践活动

学生们通过急救知识的学习和实际操作的练习,不仅认识到自我保护的重要性,而且掌握了简单实用的急救技术,对其今后的成长大有裨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生,急救,培训,实践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