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理事厅街小学访问先锋模范人物老党员张荫桐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月3日9时,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红领巾社团张悦等10名小团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顺河回族自治区宋门办事处公园路社区拜访开封市先锋模范人物94岁的老党员张荫桐老人,拉开了该校“留住红色记忆,寻访红色足迹”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

2W1gq3hR..jpg.jpg

开封理事厅街小学访问先锋模范人物老党员张荫桐

张荫桐老先生1923年生人,经历了新旧社会制度的变迁,他爱憎分明,对新中国无比热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多年来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只求奉献,不图索取。他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几十年来默默无闻,以实际行动诠释、证明了自己对党的诺言。2007年,年逾8旬的张荫桐老人和老伴回归桑梓。十几年来,这位耄耋老人常年如一日的坚持义务打扫居民院落,还用自己的退休工资买来沙土和砖头,把院内不平整的道路自己亲手返修,让这个老院焕然一新。老人的行为感动着小区的每一个人,在老人86岁生日之际,小区的居民还自发和公园路社区一起为老人做寿祝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生日宴会。

理事厅街小学的学生们给张荫桐老先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围坐在他身边,认真聆听张荫桐老先生讲他的生活经历。张荫桐老先生教导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团员刘奇林还给张荫桐老先生敬上了自己书写的新春对联,带去节日的问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学,社团,拜访,老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