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洧川镇纪委短信敲响春节廉政警钟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清廉过节,拒礼拒贿;绷紧纪律弦,过个轻松年……!”近日,尉氏县洧川镇全体班子成员、站、所、村负责人都收到了这样一份与众不同的信息,提醒每一个党员干部要过一个廉洁自律的春节。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防“四风”反弹,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年意识,该镇纪委为全镇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送去清风正气,短信内容虽然短小、可是寓意深刻,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党风廉洁建设各项规定。     

据悉,为确保广大党员干部"春节守廉",该镇着力打好“组合拳”,绷紧”“廉洁弦”。通过发送廉洁提醒短信、微信等方式提前打好“预防针”,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免疫力”;管好“口和手”。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礼不要、请不到、拒红包,同时要严格管好“身边人”,筑起“防火墙”;织密“监管网”。

此外,该镇纪委还通过明察暗访、信访举报、电话来访等方式,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等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为廉洁过节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息,春节,廉洁自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桥公安分局组织信息员培训

    2月1日,平桥公安分局举办了信息宣传员培训,分局各单位、派出所信息宣传员参加了培训。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信息安全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有效保护计算机不被恶意软件侵入,保障业务的正常开展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2018年2月2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电子科技服务部在总行四楼大会议室对各支行、部会计主管和计算机专管员进行了信息安全管理培训。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积极开展反虚假信息诈骗宣传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人民群众对虚假诈骗信息的防范意识,努力降低发案率,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免受不法侵害,近日,雪松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以“增强防范意识,谨防各类诈骗”为主题宣传活动。

  • 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2017年信息宣传报道表彰会

    1月24日,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2017年度信息宣传报道表彰会议,对2017年度信息宣传报道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信息宣传报道工作作出贡献的通讯员予以表彰。

  • 男子用假名打工盗窃后逃走 银行卡信息暴露行踪

    犯罪嫌疑人报用假名打工,工作期间,看到老板将钱存放在吧台内,趁无人之机将钱盗走,以为自己报用假名,警方无法查明案件,谁成想新安警方根据老板提供的一个小小线索,不到两月犯罪嫌疑人就落入法网。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