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21中支部委员会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该校全体党员教师参与。

i0GP8kbL..jpg.jpg

开封市21中支部委员会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该校党支部书记寇东晓传达了《中共开封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转发<关于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的有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具体体现。

 接着,寇东晓领诵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教师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寇东晓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内容,重温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强化党员意识。通过诵读党章,使党员教师继续加深对党的纲领的理解,使党员进一步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为1-2月份入党的寇东晓、李红、李莉红、杜艳欣四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四位同志分别从入党历程谈及自身感受。李红同志、寇东晓同志分别向两位同志发出寄语。经过思想的洗礼,党员教师们将理论化为实际行动,率先在“二十一中寒假杜绝有偿补课承诺书”上签字。

最后,该校党员教师集体来到教职工活动室,进行志愿者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且更加准确地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对待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员,大会,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