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土柏岗交警开展交通志愿者培训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3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结合开展的平安守护行动,组织民警来到辖区六四六社区对文明交通志愿者开展培训。使志愿者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志愿服务相关业务知识,更好地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Te825ieW..jpg.jpg

开封土柏岗交警开展交通志愿者培训

培训活动中,土柏岗交警就交通安全常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相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以及志愿者在参与交通维护时掌握劝导、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应采取的方式,指挥的动作、手势要领,站立的位置以及保证自身安全等交通指挥常识和注意事项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讲解。通过面对面的讲解、现场示范、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参训志愿者很快掌握了工作要领。通过民警的培训,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志愿者的整体素质,有效推进文明交通行动的开展。

文明交通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出行过程中要从我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做一名合格的文明交通志愿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志愿者,培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