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午红酒下午白酒晚上想“续杯” KTV路上醉驾被查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 近日,通许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醉酒驾驶违法行为,司机李某竟然中午喝完下午喝,喝的不过瘾晚上继续找地方“嗨”,岂料刚到地儿,就被交警查获。

1月23日22时20分许,通许县交警大队城镇二中队执勤民警在富民路路段执勤,在对一辆小型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司机李某满身酒气,说话含糊不清,涉嫌酒后驾驶。经对李某进行酒精血液检测,结果显示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73.09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当天中午李某和朋友吃饭时喝了一杯红酒,下午5时许,李某又和几个朋友在县城一家饭店吃饭,期间几个人又喝了几瓶白酒。10时许,几个人聚会结束后,觉得喝的不过瘾,便决定去KTV唱歌喝酒。李某便仗着酒胆开车带着朋友去往富民路上的KTV。岂料,刚行至KTV附近就被执勤民警查获。

 目前,李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查处,酒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警大队严查醉酒驾驶违法行为

    2018年2月1日,窦某醉酒驾驶农用车在西平县城区繁华地段违法调头时,因扰乱正常的行车秩序,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河南省西平县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之规定,依法对窦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 西平交警成功抓获一窃贼

    35岁的许某专门到县城休闲,准备买些自己心仪的东西。不料见钱起意,一时糊涂行窃进了班房。

  • 西平交警查处一起套用他人驾驶证违法行为

    2月4日,西平县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春运”安保活动中,依法查处一起套用他人驾驶证的案件,李某因无证驾驶和使用伪造证件受到公安机关的严厉处罚。

  • 开封土柏岗交警严查酒驾

    2月3日,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在辖区内新曹路与青年路交叉口开展查处酒驾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 开封土柏岗交警开展交通志愿者培训

    2月3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结合开展的平安守护行动,组织民警来到辖区六四六社区对文明交通志愿者开展培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