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平安回家路  交警在守护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随着春节一天天的临近,行人、车辆流量明显大增,交通事故隐患也随之增多。为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全体民警恪尽职守,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指挥车辆,疏导交通,处理事故,勘查现场,与车水马龙为伴,与寒风雨雪同行,用实际行动温情守护平安团圆路。刘洪成同志,便是这其中的一个缩影。

刘洪成多年来工作认真,尽职尽责,不论何时何地,在他的心中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第一位。作为一名老党员、老民警,他严格要求自己,并自始至终发挥着先锋表率作用。

常年的顶风冒雪,不规律的生活作息,使他患上了痛风的毛病。尤其是在冬天,随着气温日益降低,他的痛风也越来越严重,甚至一条腿已经有明显的肿胀。但随着春节一天天的临近,也为了更加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道路交通有序、畅通,刘洪成同志毅然决然的选择带病坚持工作,他放弃了休息时间,率先垂范,发扬不畏疲劳,连续作战精神,带领民警、协警坚守岗位,疏导交通,每次都要忙几个小时,直至道路恢复畅通。超负荷的工作,有时会使刘洪成同志的通风加重许多,有时候看到他走路都一瘸一拐的。每每见到如此情况,队里领导和同事都会劝他回去休息,可倔强的老刘依然坚持上岗,只因他放心不下工作,放心不下队里的同事们,他深知大队人手紧张,又适逢春节前夕,返乡回家过节,人流、车流量大,任务繁重。

柳园口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刘洪成,从“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至今,始终坚守一线。即使病患来袭使他,疼痛难忍。但他从未选择休假,始终坚守岗位,守卫在人民回家的路上,他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无私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为交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春节,执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警拾钱包 想方设法寻失主

    警察在严格执勤执法的时候,往往给大家一种令人敬畏的印象,但许多时候他们表现出的是温情的一面,也会让人深深的感动着。连日来,西平两位交警捡到钱包后,想方设法寻找失主的事就在西平城乡传颂着。

  • 西平交警拾金不昧受称赞

    面对在执行巡逻任务时拾到的现金,西平的交通民警毫不动心,他们积极寻找失主,并将钱款及时归还失主,他们的高尚行为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

  • 车主私自变造车号牌 西平县交警大队民警一眼识破

    在查缉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集中行动中,西平县交警大队多错并举,加大力度,始终保持对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高压震慑态势。

  • 司机套用驾照还超员被西平交警查获

    没有驾驶证的崔某,既想开车又想省下办证钱,他耍起了小聪明,套用他人驾驶证。不曾想驾驶客车超员时被细心的西平交警识破,崔某受到公安机关的严厉处罚。

  • 西平交警大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问诊”交通 

    日前,西平交警大队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副县长赵海波及城建、交通等部门的领导和县电视台、广播电台等新闻单位的记者参加了视察活动。

  • 新密交警送来别样春联 宣传祝福两不误

    2月6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新密市文联组织的8名书法家,在该市嵩山大道与北密新路交叉口现场义写交通安全春联,向广大市民及司机送上平安和祝福。

  • 通许县交警大队严整节前“酒驾”不放松

    近期,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春节前期“酒驾”违法行为增多的特点,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努力减少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 中午红酒下午白酒晚上想“续杯” KTV路上醉驾被查

    近日,通许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醉酒驾驶违法行为,司机李某竟然中午喝完下午喝,喝的不过瘾晚上继续找地方“嗨”,岂料刚到地儿,就被交警查获。

  • 确山交警大队开辟绿色通道服务2018春运工作

    为全面打造服务型、亲民型交警队伍新形象,提高群众对交管工作的满意度,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春运人多车多的情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服务机制,拓宽服务渠道,为广大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 虞城有关部门慰问交警队“身边好人”

    2月2日,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310国道中队院内迎来了一批客人,原来是虞城县交通局、公路局领导来探望慰问商丘市“身边好人”中队民警李文军、王世宇。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