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领导到南曹乡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确保建国前老党员和贫困党员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2月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尉氏县县委组织部长徐莉、副部长谷海彦、纪检组长杨治国到南曹乡看望建国前老党员和贫困党员,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党委副书记靳永良陪同慰问活动。

29DCysor..jpg.jpg

尉氏县领导到南曹乡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

徐莉一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给他们带去2000元慰问金和和大米、食用油、棉衣棉被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荣村朱全义是一名曾任职29年的支书书记,为村里各项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现因其妻子患病花费巨大致贫。当徐部长询问老人有何困难和要求时,老人说,党和政府出台的扶贫政策给与了他很大的帮助,县、乡扶贫干部也经常来看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

徐莉指出,建国前老党员和离任村支书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和尉氏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老党员生活,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慰问,贫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