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领导孔令营到杞县法院高阳法庭慰问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月6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在杞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成宏等陪同下,到高阳法庭慰问基层一线干警,送去中院党组的关心、温暖和祝福。

Mx1EN9Kh..jpg.jpg

开封中院领导孔令营到杞县法院高阳法庭慰问

孔令营详细查看了法庭的办公室、小菜园、伙房等场所,了解了2017年的司法办案情况,亲切询问了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他希望法庭干警扎根基层,紧密联系群众,主动争取群众支持,加大调解工作力度,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慰问,干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法院法官苏海涛荣获全市法院“个人三等功”称号

    2月5日,三门峡市法院系统2017年度评先表优联欢会在市中院隆重召开。会上对2017年度全市优秀法院、先进集体、办案模范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渑池县法院法官苏海涛荣获2017年全市法院“个人三等功”荣誉称号。

  • 淅川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6日上午,受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委托,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建伟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该院离退休困难家庭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 上街法院:异地法院执行局协助执行顺利带回被执行车辆

    2018年2月3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以及当地公安民警的协助下,从被执行人王某和安某的手中将被执行车辆顺利带回上街法院。

  • 睢县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月6日,睢县法院组织全院86名帮扶责任干警赴城郊乡保庙村、董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新野法院:促进公平正义 保障经济发展

    2017年新野县人民法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了全县经济的健康发展。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