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展综合治理 打造平安公路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王卫红)“平安连着你我他”,平安是幸福的源泉。为了让大家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近日来,开封市公路局积极开展以建设“平安公路”,确保各项工作平安有序的开展,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的综合治理各项活动。局机关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对机关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督导,各县区公路局对干线道路、桥涵进行了检查修补,局下属的天平监理公司组织了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fUvH5zy2..jpg.jpg

消防演练

在消防演练中,除向职工介绍了灭火器的日常保管常识、使用范围、使用方法等,并要求每位职工都能掌握灭火器的使用要领。随后还模拟了实际灭火现场, 让职工实际操作灭火动作,加深了职工对处理火险的印象。

通过这次的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同时也提高我们员工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公司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安全防范,消防演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