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法院院长调研扶贫工作并慰问贫困家庭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2月7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党组副书记王峰等一行四人来到邓强的精准扶贫帮扶村,尉氏县邢庄乡簸箕任村进行调研并慰问帮扶对象。

rhGM83YP..jpg.jpg

尉氏法院院长调研扶贫工作并慰问贫困家庭

在村委会,邓强详细地向村干部了解贫困家庭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商讨如何通过发展养殖业帮助特困家庭脱贫等问题。

n2t7FqhK..jpg.jpg

尉氏法院院长调研扶贫工作并慰问贫困家庭

随后,邓强一行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和棉衣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邓强都会详细询问村民的家庭情况,关心他们的经济收入,察看农户饲养的猪、牛、羊等,鼓励他们安心生活,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外界帮助克服困难,早日脱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贫,帮扶村,慰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下乡扶贫写春联 墨宝飘香暖人心

    新春佳节将近,家家户户都开始贴上春联为新的一年祈福。2月7日上午在荥阳市王村镇新店村委大院,荥阳市园林中心驻村工作队力邀河南省书法协会袁太来、王旌璋、王锋、宋伟涛、王玮等书协会员来到新店村,以为五保户、低保户现场书写春联的方式,为村民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用美好祝愿助力王村镇新店村脱贫攻坚。

  • 写春联送温暖 新密市公安局情系扶贫点

    2月6日上午,在狗年春节来临之际,新密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广大党员民警和10余名书法爱好者齐聚该局扶贫点新密市平陌镇龙岗村,开展“写春联,送温暖”爱心活动。

  • 登封市检察院春节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2月6日上午,登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文胜,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东伟,院领导董辉带领部分干警来到帮扶村东华镇幽兰村慰问贫困户及检察院驻村干警。

  • 永城市审计局开展助力扶贫捐款活动

    2月7日,永城市审计局举办“献爱心 助扶贫”为主题的扶贫捐款活动。

  • 山区残雪未消融 春节扶贫慰问已行动

    2月6日,老城区人民法院院长袁宪伟、副院长张孝良带领法院干警,来到精准扶贫帮扶对口村洛宁县马店镇马东村,挨门逐户走访慰问群众。

  • 确山县交警大队新年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2月2日,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队民警来到大队扶贫帮扶村普会寺镇姚庄村,开展新春大走访送温暖慰问活动,对大队帮扶的45户扶贫户嘘寒问暖,带去了党的关怀问候和新年祝福,并向帮扶对象每户都送上了暖心礼品。

  • 西平公安局民警深入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

    这个冬天虽然冷,但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脱贫攻坚的行动始终没有停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时刻记在心间,把扶贫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 淅川县西簧乡驻村第一书记党廷志:用心扶贫用行动济困

    自2015年任驻西簧乡新建沟村第一书记以来,县人武部党廷志按照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思路,以“用心扶贫,用行济困”的工作决心,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谋发展,带领全村群众走向小康之路。

  • 淅川县县长杨红忠深入寺湾镇看望驻村扶贫干部

    2月5日,立春后的第二天,艳阳高照,明媚的阳光给大山深处的寺湾镇增添了几分暖意。带着对驻村扶贫干部的深切挂念,淅川县县长杨红忠轻车简从,深入到寺湾镇看望部分驻村扶贫干部。

  • 爱心送温暖 哈敦国际教育集团扶贫济困革命老区

    2月5日,哈敦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小学和幼儿园代表在校长肖海龙和园长张春英的带领下驱车一百多公里来到新县浒湾乡游围孜村给困难家庭和孩子送去了被子、粮油等物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