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扶贫帮困解民难 春节慰问暖民心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2月6日下午,尉氏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下乡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提前向贫困老党员和贫困家庭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行政执法局的关怀及时送到他们家中。

POtXCEJo..jpg.jpg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扶贫帮困解民难 春节慰问暖民心

行政执法局一行人先后走访慰问了蔡庄镇南街村史冠杰、史西方、张德印等7户贫困老党员和22户贫困家庭,为贫困家庭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县行政执法局第一书记和主要领导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zrJ3umtb..jpg.jpg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扶贫帮困解民难 春节慰问暖民心

下乡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的开展,不仅在春节来临之际给群众送去了温暖,也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生动实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慰问,贫困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