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繁塔交警走进驾校开展节前期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增强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及法规意识,营造良好安全出行的氛围,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大队不断创新宣传模式,走进辖区开运驾校,组织开展交通安全警示宣传教育活动,从根本上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

aMu0ybYk..jpg.jpg

开封繁塔交警走进驾校开展节前期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活动中,宣教民警崔利滨向驾校学员播放了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发放了宣传资料,讲解了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了事故中的交通违法行为,以沉痛教训警示每位学员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宣教民警提醒大家要严格按照规定的路线、时间学驾,并就学员在学习期以及新手上路驾车需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解答学员疑问。

最后,宣教民警崔利滨希望教练员和学员们都应养成“守法、谨慎、礼让”的行车习惯,保障驾驶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违规,争做安全文明驾驶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教育,交通安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