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民警为外卖骑手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在2018春节来临之际,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2月7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交警为“美团”外卖骑手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1BG0Hfe1..jpg.jpg

开封民警为外卖骑手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培训课上,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朱新勇列举了近期外卖骑手所发生的交通事故实例,以惨痛的事故教训教育骑手们遵法出行,并总结了外卖骑手常见的几类交通违法行为。随后,交警现场播放了交通违法警示片,让骑手们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告诫骑手们远离交通违法,平安出行,安全送餐,过一个平安年。

培训课后,骑手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交通知识,认识到以前有过的交通违法行为,并承诺以后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送餐,安全送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骑手,安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