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书画家受邀参加河南省民族春晚展示书画力作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Wrh0z3Tb..jpg.jpg

开封书画家受邀参加河南省民族春晚展示书画力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庆祝狗年春节,2月8日20时许,河南省著名书法家、中书协会员白玉玺、李永波、李旺枝、王凤立、慧明,著名画家、省美协会员邢光华、苏胜等应中国民族春节晚会组委会邀请在河南省分会场(开封大众剧院)参加了2018春节大拜年活动。在欢快的祖国颂曲中,他们首先向现场观众朋友们展示了像征华夏传统文化、讴歌新时代的一幅幅书画力作,狗年春晚序幕由此拉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书画家,民族,春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诗人、书画家沉沙先生情系故乡

    2月9日,汝南籍著名诗人、书画家,沉沙先生莅临汝宁街道,在街道文化服务中心挥毫泼墨,以如椽之笔祝福生养自已的故乡。

  • 礼以变俱 乐与时化----再谈书画家王子和先生作品观感

    今天,现实主义作为一种美学观念已牢牢的生根于中国绘画艺术之中,我们不难发现身边存在着众多现实主义画家的身影。就王子和先生的山水和人物作品的精彩呈现来看,它标注了以现实主义思想描绘家乡、描绘祖国是一条最为阔广的阳光大道。

  • 2016迎盛会驻马店籍书画家作品邀请展隆重开幕

    为庆祝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胜利召开,展现驻马店市当代书画家队伍的艺术成就,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9月5日上午9点,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2016迎盛会驻马店籍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在市群众艺术馆隆重开幕。

  • 开封书画家新春笔会在万岁山景区举行

    2月29日,百花迎春开封著名书画家新春笔会,在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举行。

  • 省一监邀请书画家办迎元宵文化笔会

    2月19日,开封知名书法家来到位于开封市的河南省第一监狱警察活动中心,参加在这里举行的迎元宵文化笔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