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六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开封府参观学习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廉政意识。2月8日,开封公交六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开封府,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风廉政专项教育学习活动。目睹包公威严,领略人间正气,学习高尚廉洁品质,弘扬廉政精神,再次接受廉政教育。

2月8日上午,该公司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开封府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先后走进包公生平陈列厅、包公纪念陈列厅、包公司法陈列厅、中国历代司法文化陈列厅进行参观学习,并观看了历代载判文书、观摩了包拯墓志铭拓片等遗迹,接受司法文化的熏陶。聆听了包公的生平事迹,详细了解了包公在开封府任职期间的事迹及其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一生。进一步深入学习包公司法文化,结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做则、孝、廉、明、党员干部,促公交稳步发展做贡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包公刚直不阿、清正廉洁、心系百姓,受到后人敬仰。作为党员,做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像包公那样忠诚敬业、亲民爱民、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始终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用权不谋一已之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府,党风廉政,学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元宵佳节猜灯谜 开封府包大人送“金牌”

    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开封府景区游人如织的火爆场面仍然延续。

  • 新野农信联社 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双节”期间,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规定,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狠抓工作落实,预防“节日腐败”发生。

  • 新野农信联社 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双节”期间,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规定,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狠抓工作落实,预防“节日腐败”发生。

  • 金桥派出所“四个注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减少民警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确保队伍风清气正,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最大限度消除民警对纪律的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树立民警正确的价值观和政绩观。

  • 灵宝市开展执法交流座谈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系列讲话,尽快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2月2日下午,灵宝市纪委、灵宝市监察委和灵宝市人民法院开展执纪执法交流座谈,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