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快检确保节日饮食安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群众的食品安全,2月6日至2月9日,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组织人员到在平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和三毛超市设立了食品快速检测点,让广大群众“零距离”感受食品检测全过程。

9OgMlx3k..jpg.jpg

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快检确保节日饮食安全

此次快检活动针对时下消费热点和日常监管抽检情况,选择了蔬菜、生鲜肉、熟肉制品等为检验对象。主要对生肉的瘦肉精项目、熟肉制品的亚硝酸盐项目和蔬菜的农药成分进行检测。共抽取14个品种42批次,现场均未检测出不合格食品项目。

同时,该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携手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尚德守法 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制化水平”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高群众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积极性和认知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品,检测,安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节前超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检查

    春节是食品消费的旺季,为确保辖区居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近日,魏都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大中型超市、农贸市场开展了专项检查行动。

  • 禹州市食药监局多策并举严保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禹州市食药监局多策并举,整治规范全市春节期间食品市场秩序,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 灵宝市公安局朱阳所查处一起违反食品安全法案件

    2月5日,灵宝市公安局朱阳所民警依法将经营未按规定检疫或者检疫不合格肉类的违法人员石某生(男、52岁、朱阳镇人)行政拘留十日。

  • 年货买起来!坚果最好选原味的

    春节临近,坚果基本是年货必买项。对此,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坚果挑选指南,掌握以下四点,健健康康吃坚果~高盐、高糖不仅不利于健康,而且一些商品的酸败气味会被浓厚的咸味、五香、奶油等味道遮盖,不易被消费者发现。

  • 儿童防肺火、中年人防胃火 春天防“火”分类治疗

    立春后,气温逐渐回升,人体往往因“上火”导致一些疾病的发生,儿童、青年人、中年人、老年人在春天里身体“上火”所表现出的症状不一,要根据“上火”的特点进行分类治疗,会产生较好的治疗效果。老年人防虚火老年人在春天往往肝阳旺盛,因为肝肾同源,所以容易产生肾阴亏虚,出现腰酸膝软、心烦、心悸、失眠等症状。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