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宋门民警提醒:春节聚餐需谨慎 饮食安全记心间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7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治安大队破获一起食品安全案件,刑拘两人。

1月10日宋门派出所治安大队接到顺河回族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线索称:多人在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东环北路河南大学东门穆某的夜市摊位吃了羊肉串后感觉身体不适。宋门民警敏锐的发觉事件背后没那么简单。他们即刻立案调查,寻找受害人进行取证。

经调查,该夜市摊位商贩穆某在经营夜市四五年期间,均从开封市顺河区公园路市场于某那里购进羊肉,且从未向于某索要过食品合格的相关证明,此次涉案的问题羊肉也是于某提供。

宋门民警即刻查封于某店面,并将店内所存羊肉抽样送检。经河南三方元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羊肉中含有克伦特罗(俗称瘦肉精)。2月7日宋门派出所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将穆于二人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宋门民警提醒群众:春节临近,各种聚会增多,公安机关虽深入辖区会同食药监、工商等部门开展清理清查活动,保障群众春节期间饮食安全。但聚会场所最好还是选择有安全保障的地方,平安、健康的迎接新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过节,食品安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