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醉驾肇事逃逸 半路被开封梁苑民警截下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警察同志,我的车被一辆白色福特小轿车撞到了,车现在都被他撞坏了,对方跑了,我的车现在已经不能启动了,车牌号我也没看清楚,就记住尾号是数字2。”近日,正在巡逻的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刘艳军接到110指挥中心通知,有群众报警称大梁路如家快捷门口有一辆白色福特小轿车肇事逃逸,刘艳军立刻与报警人联系,了解详细情况,一面与辅警王磊驱车赶往现场。

从警多年的刘艳军心细如发,将报警人描述的肇事车辆特征记在心中,在赶往现场途中,与遇到的车辆一一进行比较。这时,马市街小学路口北侧的一辆白色福特小汽车进入到刘艳军的视线,车辆开的双闪,车身有碰撞过的痕迹,疑似肇事逃逸车辆,刘艳军立即上前盘查。刘艳军将司机金某叫下车,金某满身酒气,民警立即将其和嫌疑车辆控制,并联系报警人前来确认。经报警人确认无疑后,刘艳军将事情经过迅速反馈给了事故民警黄建伟,并将情况上报带班领导禹志刚,以做进一步处理。后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金某检测结果为32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据金某讲,他刚刚参加完公司年会,一时贪杯多喝了点,想着自己离家近没啥事,就开车回家了,没想到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一时心慌就赶忙开车走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交警查到了。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金某将是驾驶证吊销和刑事拘留。

梁苑民警提醒:春节将至,各种聚会越来越多。当您在与朋友开怀畅饮时,别忘了开车莫饮酒,饮酒莫开车。为了您与他人的安全,拒绝酒驾,别让杯中的美酒化成追悔的眼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驾,肇事,逃逸,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出狱半年又醉驾 不思悔改“二进宫”

    1月24日,舞钢市法院审结一起醉酒驾驶案件,以危险驾驶罪判处郑某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 中牟交警严查醉驾 一晚查处七人

    1月24日晚上,中牟交警为确保两会期间的道路安全畅通,出动警力对辖区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现象进行查处,令人想象不到的是,一晚竟有7名醉酒司机被刑拘。

  • 新密男子醉驾肇事后仅用7秒与乘客换位

    新密男子蒋某酒后驾车与前车追尾,为逃避责任与后座女乘客换位,换位过程仅用7秒。在交警接警赶到后,自觉得计的蒋某拒不承认自己开车,可他没想到自己的换位过程正好被路边摄像头拍到,最后在“天眼”拍摄的证据面前不得不垂下头。

  • 新密男子醉驾被查误打架 感谢交警救了他

    新密一男子酒后驾车被新密交警例行检查时查获,拒不配合吹气测试。但当被民警带着到医院抽血化验,该男子在抢救室看到两名受伤的朋友并问明受伤经过后,却又向身边的交警说道:“要不是你们及时查住我酒驾,现在躺在急救室的也有我,真是因祸得福呀。”

  • 汝南交警开展平安守护行动全力“围歼”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行动,全警动员,密布罗网,全时管控,严厉处罚,全面打响了开展平安守护行动全力“围歼”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围歼”战。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