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相国寺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及禁燃烟花炮竹宣传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8日,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依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在辖区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关于禁燃烟花炮竹的宣传活动。

QAaQaFRj..jpg.jpg

开封相国寺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及禁燃烟花炮竹宣传

相国寺派出所民警采取悬挂横幅、设置电子滚动屏、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在辖区内广泛宣传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力度,鼓励辖区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铲除欺压百姓、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各街道宣传栏、重要路段、超市、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海报,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动员群众积极举报、揭发黑恶违法犯罪线索。通过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农历新年将至,相国寺派出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的同时还进行了今年的禁燃烟花炮竹的宣传走访活动,相国寺民警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及人员聚集场所,通过张贴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及时向辖区群众宣传了关于《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规定。农历腊月廿三“祭灶”节当天,相国寺派出所组织五个职能大队自晚17时至22时同时走上街头,在辖区重要街道、路口设置禁燃烟花炮竹执勤点,向辖区群众宣传禁燃烟花炮竹规定,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燃放烟花爆竹危害性的认识,为辖区创造了一个平安、文明的节庆生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扫黑除恶,烟花爆竹,宣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