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肇事赔偿“躲猫猫”不敢见人 朋友麻将桌前抓个正着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通许县李某和张某由于一起交通事故,赔偿问题遇难题,法院判决张某给付李某医疗费等费用9174.52元。然而,张某却躲了起来。近日,执行干警得知张某已回到通许,并在其朋友家的麻将桌前,将张某成功抓获,在法律面前,张某终将执行款悉数送到了法院。

 据了解,2017年2月,李某诉张某刑事附带民事赔偿纠纷一案,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张某给付李某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住院伙食补助费、营养费、交通费共计9174.52元。判决生效后,张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李某向通许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据该院执行干警陈磊介绍,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前往张某家中送达执行文书等相关手续得知,张某为躲避执行,长期在外,更换原来电话号码。执行干警通过司法调查查询张某的房产、地产、车辆、银行存款等信息时,没有发现任何可执行财产。“2月初,执行干警从知情人处获悉,张某已偷偷回到通许,躲在朋友家中。”陈磊说,得知此信息后,执行干警立即出警,在知情人的带领下,直接找到正在朋友家中打麻将的张某,并将其带回法院,在法律面前,张某很快联系到亲友,缴纳了全部赔偿款,从而使案件得以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判决,肇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法院掀起春节前“执行风暴”

    2月9日凌晨,荥阳市人民法院抓住年末被执行人返乡的有利时机集中开展大执行活动。

  • 为逃避执行注销冻结银行卡 执行干警快速执结

    2015年初,汝州市某单位公职人员梁某和家住汝州市区的董某因故向余某借款10元,当场写下借据并约定借款利息和还款日期。起初梁某和董某还按时向余某支付利息,但到2015年底之后就不再支付利息了。约定还款期限届满后,余某多次上门催要均被敷衍搪塞。多次碰壁的余某无奈,向法院提起诉讼,2016年6月汝州市人民法院判决梁某和董某共同偿还余某本金10万元。

  • 淅川法院启动“春节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利用好春节这个关键节点,打好执行攻坚战,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让他们能够开心过年,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启动涉民生案件“春节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 社旗法院举行2018年迎新春团拜会

    2月9日,社旗县人民法院举办2018年迎新春团拜会,全院干警及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 社旗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月9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社旗法院2017年的工作,表彰了在审判、执行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