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十四中学生送爱心礼物 提前为老人过年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春节将至,2月11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八年级六班的“爱心小分队”,手提牛奶、面包等爱心礼物,看望高龄老人,并为老人表演暖心舞蹈,提前为老人送去春节祝福。

Qu95FVgf..jpg.jpg

开封市十四中学生送爱心礼物  提前为老人过年

当日10时许,市第十四中学八年级六班的13名中学生,用平时节省下来的零花钱,购买了牛奶、豆奶、法式小面包等爱心礼物。在阳光社区主任邹克芝的带领下,孩子们首先来到阳光新天地90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兵邓忠义老人家里,“爷爷,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你,提前祝你春节快乐。”刚一进屋,同学们就抢着向老人问好,祝福爷爷新年快乐。随后,孩子们又来到88岁老党员刘干老人家,放下手中的礼物,两名女同学自告奋勇向老人表演了两段拉丁舞和爵士舞蹈,老人高兴的一边鼓掌,一边嘴里说着“太好了,太好了。”

据活动的组织者刘航介绍,寒假开始后,她们班组织了多种社会实践活动。临近春节,她们便临时组织了一支“爱心小分队”,用平时节省下的零花钱买来爱心礼物,提前给爷爷奶奶过春节,“听说爷爷还是抗美援朝的老兵,我们都非常激动。”刘航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祝福,温暖人心,对我们更是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看望,老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法院加大执行力度 掀起春节前“执行风暴”

    为了使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尽快得以实现,维护司法权威,2月9日凌晨,荥阳市人民法院抓住年末被执行人返乡的有利时机集中开展大执行活动。

  • 叶县法院严厉打击进入执行程序拒不履行被执行人

    2月7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利用春节这个关键节点,叶县法院执行局对已经进入执行程序的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进行严厉打击。当日凌晨五点,叶县法院全体30余名执行干警集合完毕,驱使7辆警车奔赴被执行人所在乡镇开展拘传行动。

  • 春节前喜领百万欠款 一面锦旗谢法官

    “感谢法官们给我送来了及时雨,这下可以过个踏实年了。”2018年2月10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内,申请执行人朱某一边道谢,一边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 廉洁高效”的锦旗递到了法官手中。

  • 信阳供水:供水服务解诉求 喜气洋洋迎新年

    2月9日,信阳市供水公司的志愿服务者们一起走进地建公司家属院,为社区及周边居民送去服务,送去祝福,努力做好新年“心”文章。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走访慰问贫困户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深入邓州市桑庄镇双庙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市长罗岩涛,桑庄镇党委书记王萌等领导陪同。

  • 汝州市庙下镇组织开展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2月9日,汝州市庙下镇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公路局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2月9日,该局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慰问了9位曾经为公路事业默默奉献的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新疆大枣、米、面、油、苹果等慰问品,表达了局领导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问候。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春节即将来临,为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思想上关怀老干部,2月9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给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春节祝福。

  • 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

    为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展现全院干警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2月9日晚,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春节文艺晚会,院党组与全院干警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 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开展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2月10日上午,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领导班子在园长孟卫红的带领下,顶着凛冽的寒风来到为大纸坊街幼儿园的发展做出过贡献的退休教师家中进行慰问。

  • 舞钢市人民法院节前廉政教育不放松

    春节前夕,按照舞钢市纪委的要求,2月9日,舞钢法院早动手、早安排,开展“清风舞钢·廉洁过节”廉政集中教育活动,认真做好节前廉洁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崇廉尚廉的节日氛围,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 开封市午朝门派出所举办迎新春趣味健身活动

    “加油、加油.....”一场卯足劲激烈角逐的拔河比赛正在紧张进行,这是2月8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健身活动。

  •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志愿者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

    2月9日上午,开封市第十三中学书法社团的志愿者们带着纸张和毛笔,带着对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走进新街口社区,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在戊戌狗年春节临近之际,为使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吉庆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0日,区法院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因公患病及牺牲干警家属活动,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 初一到十六 来洛邑古城赶民俗庙会

    2018洛邑古城春节文化庙会活动将在大年初一(2月16日)的民俗贺新春中正式拉开帷幕,至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结束。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