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党委春节前夕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1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宏振受祥符区副区长刁百闯委托,带领副局长王怀明、党委委员王青山及政工科、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宣传科等部门负责人带着公安机关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来到区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亲切看望慰问驻地官兵,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fsypcP7a..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党委春节前夕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在武警、消防官兵驻地,赵宏振一行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赵宏振高度赞扬了广大官兵铁的纪律、过硬的本领和优良的作风,对他们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参与社会防控、开展火险整治、大型活动安保、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WhimTU0b..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党委春节前夕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赵宏振指出,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武警、消防官兵始终冲在第一线,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法治祥符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维护社会稳定和火灾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武警、消防全体官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牢记历史使命,严格要求,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过硬工作作风,不断提升部队官兵的综合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和素质,为全区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武警、消防官兵对区公安局党委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负人民厚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弘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全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委,慰问,消防,官兵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