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孔园园)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近日,开封市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吕治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付武超,局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局纪委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开封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庆生主持会议。

KueCr55H..jpg.jpg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

会上,付武超以PPT多媒体演示的方法,图文并茂地从“领导重视、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全面促进党建工作提升”“围绕主题、创新思路,实现党建工作科学发展”三个方面,对开封市司法局机关党委2017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报告。第一党支部书记吕伊克、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榕、第三党支部书记宋云玲,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李圣新,分别就2017年度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进行述职,并递交了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吕治民现场点评了四个党支部的述职情况,并充分肯定了2017年党建工作。他指出,去年以来,开封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制度坚持的比较好,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搭建了党员活动平台、建立了微信群、召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等,有很多好的办法和思路,显现出了很好的成效。

就如何抓好2018年党建工作,吕治民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我党克服困难、取得胜利的经验和法宝,因此要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实实在在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认真打造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就是基石,基石不稳,高楼大厦就会轰然坍塌。各党支部要认真探索,学习各地各部门好的经验和做法,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让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得到充分的体现。三是抓党建、促工作,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纳入整体工作,各党支部要赛成绩,年底开展评先表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党建,报告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