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举办律师刑事辩护业务培训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宋云玲)为进一步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规范律师刑事辩护代理行为,建设高素质刑事辩护律师队伍,近日,开封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在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举办律师刑事辩护业务培训。包括实习律师在内的全市近200名律师参加本次培训。

i43pUmJ0..jpg.jpg

开封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举办律师刑事辩护业务培训

当天上午,以观看视频的培训形式,组织参训律师们共同学习了全国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贵方解读《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的专题讲座。

55OoprJI..jpg.jpg

开封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举办律师刑事辩护业务培训

当天下午,特别邀请省律师协会讲师团成员、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刑事部副主任陈宁专题授课《刑事辩护技能》。陈宁从沟通、会见、阅卷、证据的分析与运用、调查取证、制定辩护策略、交叉询问、质证辩论、法律文书写作9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和生动案例,为广大律师作了一场精彩授课,令他们受益匪浅。

2017年8月27日,第九届全国律协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后的《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以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与正义为目标,坚持律师执业权利保障与纪律规范相统一,对于规范执业行为、化解执业风险、落实有效辩护、提高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是做好律师刑事辩护代理工作的业务指南。为此,开封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结合开封律师工作实际,多形式地组织全市律师开展集中培训和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律师办理刑事案件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律师,培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