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一起交通事故揪出五年“三逃”人员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9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闫书刚、辅警苏泽在振河处理一起群众报警事故时,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合同诈骗的网上“三逃”人员。此人在2012年重庆犯下经济案件后长居开封五年逃避法律处罚,本以为时间长了就没事了,没想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终被相国寺交巡警大队民警查获。结合年前全省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本次抓捕行为有力的维护了受害人的合法权益,震慑了在逃分子。 

2月9日17时05分左右,相国寺交巡警大队民警闫书刚及辅警苏泽在辖区执行巡逻任务时,接110指挥中心报警称:开封市振河北门有一起两辆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群众受伤。民警第一时间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看到一位群众坐在地上,受伤群众称:“腿不舒服,碰自己的是个男的,骑着电动车,喝酒了,骑着电动车从振河大门往南跑了”看到受伤群众并无大碍,民警闫书刚向南追赶嫌疑人,苏泽负责拨打120救治伤员。肇事男子的女朋友看到民警赶到现场,也趁机向东逃窜,被苏泽控制带到事故现场。而将近五十岁的闫书刚在追到振河大市场内发现戴眼镜的男子跟群众描述的特征特别吻合,就上前询问。该男子浑身酒味,看到民警后,迅速向前逃窜,民警一个箭步抓住嫌疑人,嫌疑人和民警撕扯,想尽快脱身。民警闫书刚迅速将其控制并扭送到事故现场,将该男子及其女朋友一起带到单位进一步处理。

到大队后,民警在网上核实其身份信息,该男子及其不配合,就自己的身份证号说了好多次,后民警直接询问家庭住址,在网上核实其身份信息。经网上查证,该男子姓杨,老家是河南封丘的,后居住在重庆市,2012年6月份在重庆涉及合同诈骗案被网上追逃。在犯下案件后逃到开封居住。五年的时间,本以为没事了,不曾想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五年后的今天被开封民警抓获。在铁证如山、无可辩驳的证据面前杨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杨某某已被羁押于开封市看守所,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等待他的也将是法律的严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事故,在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陈远峰: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克星

    陈远峰现任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获市劳动模范、省“中原卫士”、省基层法制工作先进个人、省公安信息化实战应用能手、“市优秀政法干警”、“市优秀人民警察”、“市警营之星”等称号,并荣记个人三等功3次。在陕州区举办的第二届“最美陕州人”评选活动中,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陈远峰荣获“最美陕州人”荣誉称号。

  • 驻马店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办迎新春职工运动会

    2018年2月5日至9日,市交通质监站举行迎新春职工运动会。据悉,该单位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迎新春运动会。

  •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春运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春运工作启动后,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驾校志愿者深入客运场站、高速路口等地,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三门峡市政府深入灵宝市督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月6日,三门峡市政府春运专项督查组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长廷带领安监、公安、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灵宝市,对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 灵宝交警大队加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为切实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灵宝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在各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支队和大队统一部署,结合辖区交通实际状况,采取错时上岗和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进行分工合作,严密查控,进一步加大查处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力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