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党委政府领导到镇敬老院慰问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2月12日上午,在新春到来之际,尉氏县朱曲镇长张天永带领镇班子成员一同来到了镇敬老院,与敬老院内的老人们欢聚一堂,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衷心祝福。

在敬老院,镇领导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联和节日慰问品,并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把老人当作自己的亲人,精心安排好双节吃穿用品,全力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敬老院,慰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煤山街道:春节临近年味浓 安全夜查不放松

    汝州市煤山街道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街道和社区(村)级会议,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方位安排部署,并就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工作责任等提出明确要求。

  •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扎实安排春节前后工作

    2月10日下午,汝州市住建局召开2018年二月份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节前、节中、节后”相关工作。

  • 春节假期容易睡不好 五个方法帮你缓解

    2、 情志疾病:睡眠不足容易耗伤胆气,胆气一虚就容易产生不良情绪,胆怯多疑,久而久之就会有抑郁症、焦虑症等心理问题。9、 眼部疾病:过了时间不睡容易引起肝虚,出现视力模糊、迎风流泪等症状,也会出现眼疾问题。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春节来临,为让辖区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传统佳节,连日来,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集中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春节别给身体太大负担 素食佳节爽身心

    导语: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亲人团聚,走亲访友,互相宴请成为必不可少的活动。防护不够不只会使身体局部受影响,任何一个身体部位受风寒侵袭超过一定时间,都可能刺激心脑血管等疾病发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