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宋门民警三天四夜带回网上逃犯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22日凌晨,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案侦大队民警孙菲、田梦宵,历时三天四夜,行程2300公里,将逃犯金某抓获归案。

3cgf7c1d..jpg.jpg

开封宋门民警三天四夜带回网上逃犯

大年初二夜,在所有家庭都在新春佳节举家欢聚之时,宋门派出所案侦大队民警孙斐、田梦宵接到临时指令,要立即驱车赶赴一千多公里外的浙江省舟山市带回网上逃犯金某。民警孙斐、田梦宵受命后,简单和家人交待一下,便起身赶往单位集合,驱车赶往舟山医院,为了在最短时间内将金某带回,民警连续开车11个小时行程1100多公里到达目的地,没有来及休整后,立即和当地警方联系对接。

由于涉嫌经济犯罪的嫌疑人金某身患心脏疾病,2月19日(大年初四)一早两名民警便赶赴舟山普陀医院看守金某,当金某得知要将其带回开封时,嫌疑人情绪有较大波动,不予配合,经多次劝导才将金某情绪稳定好,愿意配合返回开封。安抚好嫌疑人情绪后,孙斐,田梦宵又马不停蹄办理移交手续、联系协调当地救护车运送。2月20日晚20时初五,所有办理完手续后,连夜返程,救护车辆行驶较慢,一路上高速拥堵,直至2月22日(大年初七)凌晨,民警才安全将金某押送至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孙斐和田梦宵顾在和同事移交后续嫌疑人的看护及采集工作后,才返回家中,至此历时三天四夜,行程2300公里的押送工作圆满结束,由于事发紧急,情况特殊,押送嫌疑人的民警一路以饼干、矿泉水充饥,风餐露宿,路途艰辛,在追逃岗位上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春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逃犯,带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