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骗车过年 奇葩蟊贼被堵路边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兰考县一男子过年缺钱,就想一个主意,到卖电动车的店里赊了一辆电动四轮车,声称带着老板找朋友借钱,伺机将老板甩开,开走电动车。没想到兰考县公安局孟寨派出所破案神速,迅速将该男子抓获。

2月13日,张先生向孟寨派出所报警称在孟寨乡憨庙村自己的乳白色“虹彩牌”电动四轮车被人开走,在得知其电动四轮车在孟寨乡憨庙村被人刚刚开走后,该所指导员郭帮带领民警武飞迅速出警赶往现场。

经向受害人张先生询问情况了解到,其电动四轮车为乳白色“虹彩牌”,刚刚被一位30岁左右、体型偏瘦的一名青年男子开走。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在220国道从孟寨乡宋庄路口往东方向巡视,刚经过孟寨乡老会场路口时,民警武飞发现,前方一位男子驾驶的一辆电动四轮车与受害人张先生描述相近。民警随即通过警车喊话,让其停车,但该男子猛然加速,准备往村里拐,民警开车向前,将其堵在路边,并依法将驾驶人传唤其至孟寨派出所接受询问。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为南彰镇五里河村的王某。因为过年紧张,就想出了骗车卖钱的主意。来到在小宋乡张先生开的一家电动车专卖店赊账购买了一辆电动四轮车,并说让张先生跟随自己一起找朋友借钱还电动车钱为由,将张先生拉至孟寨乡憨庙村,在到达憨庙村王某朋友家门前的胡同口时,王某让张先生独自下车在胡同口等候,自己前去拿钱。张先生下车后,王某趁张先生不备,加速将车开走。张先生追赶不上,立即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电动车,破案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