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多举措保障春节假期市容秩序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2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获悉,为给全区人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秩序井然的过节环境,春节假期期间,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维护市容秩序不打烊,多举措保障城区及派驻各乡镇市容秩序井然有序。

一是科学统筹部署、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通过科学调配执法力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每天至少2/3人员在岗在位,执法人员采取昼夜不间断巡查、错时值班,加大对乱贴乱画、占道经营等行为的监管力度,对个人在建工地进行不定时全方位巡查监管,确保违建零发生。

二是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数字化派件,对案件高发路段、区域进行重点巡查,提升数字化派件处置效率、减少返工和杜绝督办案件发生。

三是派驻各乡镇执法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对镇容镇貌进行认真梳理,因地制宜,因势利导,进一步规范镇容镇貌管理标准,保障春节期间道路畅通,市容秩序井然。

期间,该大队共清理乱贴乱画500余处,在城区及派驻乡镇共取缔占道经营200余处,坚持每天对在建工地巡查两遍,数字化派件零超期、零返工、零督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假期,秩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