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繁塔派出所春节期间多项举措保辖区稳定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宝军)为切实做好今年春节长假期间辖区治安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稳定的春节,2018年春节长假期间,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通过多项举措积极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领导重视,靠前指挥,超前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制定工作方案,要求各业务大队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的维稳工作。明确各大队负责人为春节安保工作第一责任人,将工作责任细化分解,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工作落实。所长王丰、政委牛晓明多次率队深入执勤一线,实地检查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时查漏补缺。

二是加大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安定。?春节长假期间,繁塔民警强化辖区巡逻防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网格化巡防措施,着力提高社会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按照分局的统一部署和警务工作要求,最大限度地调配本单位警力加强街面、路面的治安巡逻防控,形成多层次的立体防控格局,全面加强辖区的治安巡防力度,把有限地警力最大限度地摆在街面、路面和居民区以及辖区重点治安复杂部位,有效遏制了多发性侵财案件的发生。春节期间,我所共出动巡逻警力60人次,备勤警力160人次。

三是加大安全监管工作力度,有效预防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坚持超前部署、超前检查、全面整治、重点管控,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事故预防工作。组织社区民警在节前对辖区内的旅游景点、出租屋、网吧、旅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四小场所”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加大跟踪整改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春节期间,共检查出租屋23间、网吧8间、旅馆5间,辖区内未发生火灾事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假期,措施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执行不停歇 尉氏法院开展春节执行行动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放弃休假,加班加点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春雷执行行动”。

  •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2月22日,刚过去的春节,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各项春节保供电准备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值好班、站好岗,切实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电网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了保供电任务。

  • 开封宋门交警 春节路上最美的风景

    2018年春节假长假期间,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巡大队全体民警放弃节假日,全员上岗加班加点。

  • 春节不少幼儿因异物受伤 异物梗阻急救法要学学!

    近日,有媒体报道,春节期间,武汉儿童医院收治了不少因异物受伤的孩子,异物卡喉、异物插脑、异物刺穿肠子,有的孩子险些丢了性命。家长尽量不要让孩子把玩零碎物品,若想防止孩子被异物卡喉,可以这么做:  ①给孩子的食物切成细块;

  • 春节期间气管卡异物患儿猛增

    这个春节长假,北京儿童医院的耳鼻喉头颈外科医护人员格外忙碌,几乎每天都要接到气管卡了异物的孩子。从北京儿童医院有明确记录到现在,30年间,共接诊气管异物患儿近2万例,其中八九成都是1至3岁的孩子。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