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委考核组到朱曲镇进行综合考核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2月23日上午,尉氏县委考核组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李朝阳带队到尉氏县朱曲镇开展2017年度综合考核暨党风廉政年度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对象为该镇党委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考核内容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重点围绕严明党的纪律、推进作风建设、支持执纪执法、加强教育监管和落实分管职责等方面进行考核打分。

在考核中,考核组仔细查阅相关台账,并对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镇直站所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个别谈话,详细了解该镇党政班子履职尽责、十九大精神学习、镇班子民主生活会和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意识形态责任制贯彻落实、党政正职履行脱贫攻坚责任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考核组对朱曲镇一年来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一年来该镇各项工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纪委的监督支持下有条不紊的推进,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得到进一步落实。建立了镇机关干部和村干部廉政档案制度,镇干部和村干部的廉政谈话实现全覆盖。组建党风政风义务监督员队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风廉政,考核,打分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四个注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减少民警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确保队伍风清气正,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最大限度消除民警对纪律的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树立民警正确的价值观和政绩观。

  • 灵宝市开展执法交流座谈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系列讲话,尽快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2月2日下午,灵宝市纪委、灵宝市监察委和灵宝市人民法院开展执纪执法交流座谈,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宋城办事处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1月30日,宋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宋城办事处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1月30日,宋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大力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今年以来,金桥派出所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和长期性工作来抓,始终坚持以“学”促“做”、以“做”践“学”,从规范干部职工的日常言行及规范执法入手,狠抓纪律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使全体党员理论水平与廉政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