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新班子新面貌新作为 开封公交四公司新年新气象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月22日是2018年新年上班后的第一天,开封公交四公司新一轮攻坚战的序幕就此全面拉开。四公司新班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说到做到的执行力铺开新一年的工作,实现新年新面貌、新年新气象。

自2月14日四公司新班子成立以来,班子立足实际,从职工关注的焦点、难点和点滴小事问题入手,多次召开班子会讨论、研究下一步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迅速进入角色融入工作。随后四公司召开后勤行管人员会议、全体驾驶员会议、保洁会议等,创新工作思路,安排布置工作,新班子与大家共同探讨交流,就如何谋划四公司更好的发展交流意见。

新班子时刻关注四公司职工的工作环境,为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四公司班子将原来空间狭小,较为拥挤的调度休息室挪至办公楼一楼料库。为了将料库整理出来作为职工新的休息室,四公司新班子带领广大党员和后勤管理人员开展了“新年新气象”特色党日活动。2月22日下午,四公司班子带领人员对料库进行物品整理、清扫。经理陈雷更是亲自搬运灭火器、轮胎等沉重物品并细心擦洗桌面、微波炉等。经过努力整修干净的休息室呈现在了大家面前。为了鼓舞驾驶员,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书记张元元带领人员又将一面面锦旗挂在职工休息室内,不仅装饰了休息室,更是鼓舞了驾驶员的士气。驾驶员看到宽敞、干净的休息室纷纷叫好、点赞。

职工利益无小事,四公司新班子将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让领导放心,职工舒心,群众满意”的工作理念和“坚决服从有斗志,维护团结有定力,善于创新有活力,甘做工匠不浮躁”的交通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四公司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面貌,开封公交,新气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十林镇乡村面貌换新颜

    这是邓州市十林镇多举措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所带来的新面貌。

  • 尉氏县邢庄派出所狠抓内务 全所面貌焕然一新

    近日,尉氏县公安局邢庄派出所新任领导班子到任以来大力改进单位作风,优化办公环境,积极采取各项有力措施,全面开展内务建设,改善工作环境,全所工作面貌焕然一新。

  • 确山县蔡庄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连日来,确山县卫计委驻双河镇蔡庄村扶贫工作队在环境整治会战中,利用两周时间,重点围绕“四整治四提升”工作模式,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使整治后的蔡庄村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村庄风貌整洁优美、村民素质整体得到提高。

  • 周口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会召开

    11月30日下午,周口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副市长张广东等参加反馈会。

  • 平顶山市长周斌带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到石龙区现场办公

    11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长周斌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石龙区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凝心聚力抓经济发展,着力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坚持用市场经济的思路和方法推动工作,努力开创石龙区转型发展新局面。

  • 平顶山市启动北部矿区涉煤企业环境综合整治

    8月17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实现北部矿区环境面貌的根本改善,市攻坚办出台《北部矿区涉煤企业环境综合整治方案》,要求相关企业在9月底前完成整治任务,逾期未完成的停产整治。

  • 河南鹤壁再次考古刘庄遗址 发掘4900至5100年前大司空文化

    2017年7月30日,文物考古工作者在河南鹤壁刘庄遗址再次进行考古发掘,目前已发掘灰坑200多座,出土有红陶钵、高领罐、石环、石斧等。2017年7月30日,文物考古工作者在河南鹤壁刘庄遗址再次进行考古发掘,目前已发掘灰坑200多座,出土有红陶钵、高领罐、石环、石斧等。

  • 月球表面遭太空陨石撞击频繁 每8万年换个面貌

    月球表面遭太空陨石撞击频繁 每8万年换个面貌 月球表面2厘米厚的尘土,翻搅频率比原先预期多100倍。约81000年,尘土碎片就会从陨石坑内飞出,如同将月球表面完全翻搅了一番

  • 赵案庄村环境卫生整治带来新面貌

    在舞钢市矿建街道赵案庄村,村民感受最强烈的莫过于生活环境的巨大变化:以前,垃圾随处乱倒、杂物随处乱堆,牲畜到处乱跑,如今,这些现象已经悄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农户房前屋后干净整洁、牲畜归圈、每天都有卫生保洁员对垃圾日产日清。“环境好了,住着也舒服”,看到一天天干净起来的家园,村民们高兴极了。

  • 汝州市临汝镇“三个确保”做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为加快推进2016年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找准农业经济发展差距和短板,如实反映农村发展新面貌和农民生活的新变化,汝州市临汝镇“三个确保”做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 唐河刘岗集镇开展环境整治集镇面貌焕然一新

    刘岗集镇由于S240线穿境而过,同时源潭辣椒城座落于此,日常人流车流大,在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配套设施等问题上难点多、困难大。为提升集镇对外形象,营造一个舒适的人居环境,镇党委政府从重投入、抓管理入手,使刘岗集镇面貌一新。

  • 月亮变脸:陨石撞击频繁每8万年换个面貌

    据外媒报道,一项根据美国宇航局(NASA)数据进行的研究显示,月球表面会频繁遭到太空陨石撞击。每隔81000年,月球就会完全变脸一次。据报道,月球表面2厘米厚的尘土,翻搅频率比

  • 繁华!3D模型技术重现失落的庞贝古城别墅面貌

    本网登载图片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谢绝转载。如该图片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lawyer@huanqiu.com联系。

  • 揭秘迪士尼动画片的真实面貌 童话并不美好

    美国迪士尼动画亦或富有浓重童话色彩的一个动画公司。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东西全部都是美好的,美好的故事、结局。但我们从动画片里看到的一切,全部都是改编过的。其实原作并

  • 西平县重渠乡“三秋”禁烧亮出“新”面貌

    为建设美好家园、为还群众蔚蓝天空、为保护农民劳动成果。在西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重渠乡党委政府全力以赴,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工作中,确保此次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